July 20, 2012

Dazzling Cafe

Dazzling Cafe Deluxe結合上東城的奢華與香榭麗舍的精緻文化,運用上等食材,推出頂級蜜糖吐司、英式下午茶high tea,當然也提供義大利麵、三明治、開胃菜、湯品等輕食。Dazzling Cafe Deluxe的嚴選茶品同樣令人驚艷,除了法國國寶茶葉第一品牌Mariage Frères(瑪黑茶),還有同樣來自法國的百年品牌HEDIARD、水果口味的希臘…
(閱讀全文)

July 15, 2012

Melange Caf'e

16年前,早在百貨公司林立、捷運中山站開通前,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É,就在南西商圈巷弄裡現身了。當時面向公園綠蔭的一店,有著低檯度的開窗,室內營造日系和歐洲咖啡館的混血風格,以木料裝潢出溫馨氣氛,吧檯前後穿梭穿著素雅制服的服務生,所有咖啡、輕食,均堅持手工現點現作,空氣裡總瀰漫著咖啡豆和淡淡甜點香…
(閱讀全文)

July 6, 2012

Christina

Christina法式下午茶以浪漫優雅的法式風格,匠心獨具打造出極具經典的下午茶館,並引進法國頂級紅茶品牌,提供精緻可口的下午茶點。店主人吳氏夫妻二人開店前籌備的時間長達二、三年之久,為了圓一個夢,也使退休後的生活有更多服務他人的機會。店內所有茶具、杯盤等器皿都是女主人珍藏多年的歐式收藏,兩夫妻以自然、親…
(閱讀全文)

July 6, 2012

àlohas

一百多年前,沒有所謂的 味精、雞粉、反式脂肪酸 …. 等等添加物,我們就是那樣的餐廳。「野草」是一家用LOHAS理念來經營的餐廳,餐點及烘焙是來至歐洲鄉村的簡約烹飪方式,我們堅持:
1. 高湯、佐料、麵包、甜點等都是店內自製,因為傳統的手工製作最好吃。
2. 主張天然食材及天然調味料(海鹽、黑胡椒、新鮮香草植物、…等)…
(閱讀全文)